关古陈曦

天然呆慢半拍有点二😞

2014.12.1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舍友们变的陌生变的客气起来了,一周还是两周了呢。一起去上课的路上不再有嬉笑打闹,一起上课时不再有共同的笑点,一起呆宿舍里不再有共同的话题,一起吃饭的时间点不在一起打饭。也许别人本来就没有义务跟你一起做任何事吧,因为没有共同的话题没有共同想做的事当然就把你疏远了呀。我也不想把气氛搞得那么尴尬呀!只是那么凑巧你们在看的韩剧我不想看,那么凑巧你们开的玩笑我没法找到笑点,那么凑巧你们想要出去玩的时候我有工作或者我想读书了。那么多的凑巧才导致了今天的无话可说嘛。也是,怪我不会调节气氛,怪我不会融入你们的话题,怪我不懂得合群,怪我期末了想好好读书。
因为彼此变的陌生才可以这样不守约定吧,我说出的邀请你们可以不当回事我爸妈说出的邀请竟然也不当回事,是啊本来就是毫无联系的人因为大学才住在了一起呀我有什么资格苛求别人,别人也有出门的自由,也有不接受你邀请的自由,不是嘛。
说到底还是我把宿舍生活想的太美好罢了,还是我不够合群吧,还是我不会跟人相处么。
我只是想好好笑好好生活好好读书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果然处女座就这么难相处么。
我这么悲观真的好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