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古陈曦

天然呆慢半拍有点二😞

2015.9.26

我觉得这是我最近愿意喝下的一碗鸡汤:“人生会经历三次长大,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原来面对一些事情自己根本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自己无能为力,也要去努力改变努力付出的时候。”

本以为在大学里再也遇不上值得交的朋友了…不知不觉间直到她要离开了才突然发觉她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即使再怎么觉得你傻你笨你色你浮夸也还是会接纳着你相信着你陪伴着你

今天是来到大学第一次为了朋友而哭一直以来都是秉持着不在乎就不会难过的想法。直到这个时候才意识到是真的把你当做朋友了才会这么难过吧。毕竟你是这么的特别这么的令我们哭笑不得这么的活宝为了让我们开心。然而我也最近才知道原来你身上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一开始真的没把你说的不再回来的话当真,只是觉得好笑觉得不可思议。然而直到她们一个个地告诉我你说的你回不来了也许是真的的时候,才惊觉这将会是最后一顿饭最后一场ktv最后一次逛街最后一次一起上课。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吧,我是我们宿舍最后一个知道佳宜回四川了再不回来读的人。当时我在电话那头的漳州街头哭得不成人样,我也知道那样不好,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啊。也许因为在乎着才会这么的难过吧。

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说的你会回来的话。你说的再见,是再也不见,还是我们还能再见。

只愿你一切顺遂吧。张美庆!Blue!

评论